close

 


引用自小麥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E0ZQcR6WEQXCEaCI3qp11ok-/article?mid=18851&sc=1#18977


 



說不清的柔情蜜意.....

 

雪花般的晨霜飛上我的髮際

思索不出你的歸處

珠玉般的朝露瑩滿我的眼框

擦拭不乾我的情意

緣起緣盡      只說早註定...

 


 



終於


我將如雲般的想念

托風遙寄給你

 

卻發現

蒼茫已綻開

在我的芳顏

 

任淺淺的哀愁

輕染我的意念

為我許諾過的盟誓

已化為灰燼

 

卻發現

早已忘了

如何傷心…

 


 


 

 



 

然而

我卻是在河邊

撈起你潮濕的想念

在我想把對你的記憶

洗成蒼白的時候

 

水裡

我愕然的表情

因泛起的漣漪開始扭曲

風不識趣

輕佻的撩起我的髮絲

 

在你忘記傷心的剎那

我靜靜的看著

自己的頹廢

開始隨波逐流

 



 

 

 

 



最後

你我只能仰天嗟嘆

兩兩相望

各佔一方

 

不經意

眼角晶瑩透露哀愁

將思念渲染一片

 

憑添幽幽一色

輕易劃過心田

為曾經的海誓山盟

淬取難嚥的苦戀

 

情難忘

是太過執著

最終還是曲終人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