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小麥↑


我愛著妳


像愛一首唐朝小詩


妳用溫婉的平聲


再用清脆的仄聲


綑縛住


我的一句一字


妳啣著一朵


緋紅的花兒


潛入我的夢境


輕輕……


 




圖/小麥     文/千尋↑


花ㄦ處處挹清香


花不撩人人自撩


惹春惹風一身重


猶掀簾外波動心


漫漫~


 




圖/小麥    文/布洛迪↑


我夢著你


唐詩的平庂是走近你的節奏


應該還有月光的


點著青苔的石板上


幾分清涼


飄動的衣角不是風


風太喧嘩


我把他緊緊關在夢外


是靠近你的顫怯


 





圖/小麥    文/車心惠↑


我戀著你


像游魚如水相隨


用乾淨濯洗愛情


讓溫潤保濕脆弱


再掬一捧真心固著


為你我成就永不變調的曲


 


逺方捎來節奏


究是相沫的進行曲


還是再會的離別歌


斷斷續續……


如夢似幻 


聽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