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既定行程帶學生去領獎,

一行連我在內14人,

浩浩盪盪往鎮公所出發,

不是我沒良心不用車載,

實在是鎮公所離學校不遠,

步行去算是運動,

而且今天天公做美,

和風氣爽又沒雨,

走走路實在是舒服極了,

心情也美美的起來。

 

到達目的地,

叫學生排排坐好,

但一等就是30多分,

學生有些不耐煩了,

待我去向承辦人請教些事時,

頻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領完獎回去,

我咽著嗓子低聲說「頒完」就回學校,

結果每個學生眼睛瞪得比我還大,Уменьшить

我不解其意的交涉完事情,

一等我坐定,

學生全回頭問我說「為什麼要等到【傍晚】」,

頓時我傻眼,

哦~MY GOD

我說的是頒完不是傍晚啦~

 


不到10點所有獎項頒完了,

這時又有人有意見了,

「既然出來了,去吃一下東西啦」

「要不然去逛一下市場啦」

「去超市也可以」

…………

吼~~狂暴

這群大朋友意見粉多捏,

我執意不肯,

後來硬拗我每人一杯綠茶才要回去。

奇怪!

是誰剛才說還要多久才能回學校,

這會兒全都像離籠的鳥全不想上課了,

不准!

居然還有人「威脅」我回去一定要幫我取綽號,

死小孩,

回去後請你們喝的綠茶,

偶全部要「加料」,

讓你們烙賽,

口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