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參加喜宴,


是一家在花蓮美崙的飯店,


天花板用粉色絲巾佈置,


再飾以美麗的燈飾,


氣氛果真浪漫起來。


 


牆上還有仿名畫,


這個阿惠的素養不夠,


等一下來企叫coke來看一下,


倒底是哪位畫家的驚人之作↓。



 


進入飲食主題了,


首先是涼拌菜,


但,很健忘又愛吃的阿惠,


等盤底朝天時才想到要拍美食,


所以第一張的龍蝦、鮑魚就跳過嘿~


 


直接來到第二道的炸湯圓,


表示團圓嗎?


啊災?!


趕快吃就對啦。



 


這是道鳳梨蝦球,


果真飯店做的就是比較好吃,


而且蝦很大隻,


咬起來外甜蝦脆,


口感很好。



 


 


這道湯品應是佛跳牆,


味道濃馥但不油,


我可是連喝了二大碗。



 


 


 


橙汁排骨+不知名的貝聿沙拉,


這個貝聿沙拉阿惠就很愛吃了,


清淡有滋味,


不腥哦。


 


鰻魚米糕,


很可惜不是我愛吃的螃蟹,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魚類,


啊~~~


我要螃蟹啦~~



 


海蔘雜燴,


口感有點重,


那個海蔘讓我想起來之前電視有播,


現在很多海蔘是用蒟蒻做的,


我吃起來好像是假的(蒟蒻)做的。



 


清蒸魚,


嗯~


我沒吃,


不予置評。



 


 


人蔘雞湯,


這道看起來很油,


喝起來卻滑順不油膩,


很讓人意外。good1.gif



 


 


甜點上嚕,


婚宴已近尾聲,


紅豆涼糕做的不錯,


不會太甜又涼滑,


入口即化的那種。



 


 


水果上桌


就表示我們吃飽要下桌啦,


看個個吃的圓滿意,


拍拍肚皮,


去前面致賀、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