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自己非常的不完美,


所以我有時很恐慌,


恐慌的結果是什麼事都做不好,


後來我學會選擇,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神人,


無法每件事都做的完美,


我有點賴皮,


有點懶,


但我的心從此得到了喘息的機會。


 


                                   ~~車心惠~~


 



 


美美的圖框來自小麥





 



從溦的格子裏看了完美 這篇文,


心有所感受,


從小我就發現,


有些人,


只會一直要求別人要如何〝完美〞,


常有被追著跑而無法喘息的機會,


好累!


 


有時,


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用同樣的模式套用在別人的身上,


結果,


兩敗俱傷,


所以,


我學會了選擇,


用另一種輕鬆的方式,


讓自己可以自在,


而別人也能接受。


 


缺陷美,


有時…


也是完美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