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小麥    文/Francine


愛情不就是如此茫目


驀然回首


才發現已陷入太深


 


 

 


 

圖/小麥     文/小蓋


我心中的她


卻像是風箏


拉的太緊怕線會斷


放的太鬆又怕風箏會飛走.


 

 



 

圖、文/ 小麥

 

明白

 

是的  我愛過妳
只一瞬間
為妳日夜翻湧
我是海
只淡淡點過我的波心
 
妳是風
直等妳一惱
我才明白
明白了當初
信得太匆忙
 
我丟失了自己
又摸不清路程
闖進了黑夜
鎖死了自己
一動也不動 ....

 

 


 


圖/小麥    文/車心惠

 

情殤

 

沒錯  我很愛你

就在剎那間

為你日夜不寐

 

你是星空

而我只是其中一點星光

你是冬

直待你一揮袖

江面上盡結成霜

 

我才明白

戀得太深入

我迷失了自己

看不清未來之路

 

闖進了情網

束縛了自己

訣別了自由

 



圖/小麥    文/永緣


 


銘心


喔不  我熾熱的愛你


比今生多一日


比永世多一天


痴心地等待揚帆


 


銘印記憶


我乃千山萬水的想念


脫韁的思緒


游晃無邊無際


 


美夢能否成真


清風擁吻波浪


漾著花容笑靨


信任是不重燃


海灣臥賞彤雲


沾滿蜜糖甜香


 


不能說的愛戀


連說再見也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