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途中,


忽然一陣很熟悉的感覺襲上心頭,


常常,


我身置駕駛座看著車外的景色,


有時會遇見大的溝渠或缺口,


都忍不住想開車衝上前去,


想像著車毀人亡的影像,


忍不住全身戰慄一下,


這變態的想法還是想像就好,


我實在太怕痛,


無法忍受全身被包裹著紗布像木乃伊般無法動彈。


 


這樣的想法有時讓我大吃一驚,


通常在這樣的想法過後,


我會立馬將思緒拉回正軌,


用安慰的口吻想著:


「走回正道多好,順適又平坦的大道將我送往目的地」,


於是我可以很順利的到達我想到的地方,


只是這樣慘烈的想法,


有時也會隨機冒出來擾亂一下正常的腦部活動,


看著窗外的寧靜景色,


思緒就是忍不住的想要攪動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