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食文化 得精選之後,


花蓮‧西堤 也得到雅虎的青睞,


更謝謝每位點選進來參觀的人兒們。


 


說實話,


近來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經營格子,


就這樣任格子荒蕪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在荒煙漫草間,


我得撥開重重的蜘蛛絲才能露出頭面,


雖然、可能我無法一一去拜訪親愛的格友們,


但是我心卻與你們長在。


 


而且我發現…


雅虎似乎非常喜愛我的美食料理篇,


之前的頭城.烏石港 也是介紹美食,


謝謝雅虎評審們的提醒,


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有這方面的天分,


這讓我一直瘦不下來的身材有了很好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