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喜歡坐上外公的野狼機車的大油箱上,乘風馳騁。


所以,每當外公要外出時,只要被我發現他要出門,


我便死纏爛打著外公要他載我出門,


其實我並不是想出去玩(跟大人出去也沒什麼好玩的),


純粹只是喜歡坐在大油箱上,


在機車行徑當中,讓風打在臉上的舒服快感,


而外公通常也會載我繞個二、三圈,


滿足了我坐上大油箱的幸福感後,


載我回家,然後,他再去辦正事。


照片中的媽媽,好整以暇的坐在六十年代的機車,


輕鬆、不經意的姿態,那種舒服的感覺,


彷彿山中無歲月,只因身在此境中,


久久都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