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


我們都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我也不例外呢


我常覺得現在的妹妹真的好幸福哦!


美容、服裝、化妝、髮型、搭配、飾品、……等等的書籍、資訊多到讓人眼花,


所以,在街上,


也常看到打扮入時、臉上的妝也漂亮的美女,


正是所謂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常常也讓我看得晃神…,


然而,常常也是有那打扮入時的美女一開口就讓人…×@※△﹠,


呵呵…只有搖頭的份…。


常覺得美麗的女生,


除了外表的妝點外,


內在散發的那種不可言喻的氣質,


才真是讓人讚嘆不已的啊~;


在金庸小說中,


相信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氣質清新美女的代表人物,


她的無念、無慾、無垢、無塵,


在在都是讓我對她眷念不已,


當然在現實中,


她可能因性格不識人情世故而與世格格不入,


但在武俠世界裏,


金庸大師眼中,


相信她是個絕世美女的代表之一吧


(瞧他對小龍女諸多形容是多麼的不食人間煙火,令人砰然心動)。


但常覺得人與人相處久了,


會忘記一個人的長像,


就像好友般,


叫你覺得他(她)好不好看,


其實二個相處已互相投味了,


至於外表的美醜,


好像已經忘,


不再那麼重要了… 。


所以我的好友啊~


妳千萬別再叫我覺得妳好不好看~


因為,


在我的心中,


妳的一顰一笑,


早已彌補了外表的不完美,


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


妳的智慧也跟著成長,


現在的妳,


在我眼中,


絕對是個絕色美人兒,


真的,


不騙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