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對於肚皮舞了解多少?


有日看了電視上的肚皮舞老師,


看那嬌媚的體態、柔軟的身段,


加上中東特殊的音樂,


一種迷人萬分的女性柔美深深吸引了我,


在一次同學聚餐中,


無意中提起肚皮舞,


想說有沒有人也想去練一下,


沒想到米迦勤同學馬上附和,


她說由於工作長期使用電腦,


使得右肩、右臂常有酸痛,


不到50歲卻得了50肩;


於是二人攜手前去報名,


在上課的第一日,


我倆都還幻想著有個體態曼妙的女老師來教課,


但一進教室門,


當場對於那曼妙體態的老師幻滅,


等著我們的…


是一位面容可愛…,


但卻相當有中東女子豐腴體態的老師等著我們,


我心想…不是練肚皮舞的女子不都是「腰束、奶碰、屁股硬梆梆」?


怎麼眼前的老師,


那個〝馬達〞是相當驚人……


中東迷人的音樂聲響起,


老師先教了基本動作,


哇塞!!那個腰部的扭動,


臀部肌肉的顫動,


彷彿是全可拆式的身體,


要那裏動它就動、那裏不能動就不動…


太…太…太驚人了(願諒我的結巴…真的是太驚人了!!)


當然扭了一個小時,


對於一個平常都不運動的人而言,


果真是個酷刑,


回家後,全身肌肉當然也給它痛了幾天,


後續當然還在繼續發生,


我當然不會因為這點小措折而放棄,


雖然老師還是那麼的豐腴~


與我想像的女子身材有差距,


但我與米迦勤還是想至少學個模樣吧!


至於學得如何?


我以後再慢慢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