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失眠常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在夜深人靜時常繞著我久久不肯離去


我很難入睡,


睡的也很淺,


常常就是睡到半夜醒來就不能再睡了…,


而連續一、二個星期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對我而言更是家常便飯;


以前總認為睡不著是小事,


後來發現長期下來,


腦力、體力、耐力、脾氣會達不到應有效率70%,


這才驚覺真的要好好去看身心科的醫生。


問過一位護士好友,


她說她也是有這種毛病,


之前更長達數年每天晚上均要吃鎮定藥物來控制睡眠,


在二個月前開始因睡眠問題看醫生,


效果當然好


半顆藥下肚在30分鐘內馬上陷入睡眠狀態,


而且無夢,可睡得香甜


咦?你問我今天怎麼特別早起啊?


呵呵…


因為我昨晚沒吃藥,


沒想到凌晨四點多醒來就沒能再入睡,


只好在電腦前敲著鍵盤到天明,


~~~有點兒倦了,


雖天已亮,


不過,今天是週日,


我想再睡個回籠覺比較實在點兒~


掰~日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