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po 了個笑話,

她與友人共三人有次經過軍營,

結果被阿兵哥消遣怎麼都長那麼醜啊~~~

害她們三位快步閃開。

 

這讓我想起多年以前一位毒舌的阿兵哥,

今天有空,

說來大家聽聽……

 

多年前惠還在台北工作,

有次坐火車銷假回台北,

因為是連續假期,

所以買的是站票,

由於這班火車下一個停靠站是羅東,

於是我便從花蓮一路坐到宜蘭,

心裏還在慶幸運氣真好沒什麼人,

還有位罝可坐,

而且就在火車「卡答、卡答、……」的節奏中,

包著暖暖的大外套,

在有點溫暖的氣氛中,

沉沉的睡去……

 

隱約中,

有人對話的聲音,

「怎麼有人可以睡得這麼熟啊?」

「對呀,把她叫起來好了,」

「嘜啦~~拍勢」

聞聲,惠睜開眼睛,

看見二位身著軍裝的阿兵哥,

而聲音便來自那二位。

 

惠連聲抱歉作勢要讓座,

可能我還一臉惺忪,漫不經心

二位阿兵哥馬上客氣的說:

「沒關係啦,妳坐、妳坐…」

惠還真是沒睡飽,

既然二位阿兵哥都客氣這麼說了,

我也就大方坐下去,

繼續夢周公。

 

可能是被吵醒故而無法再入睡,

不過我還是閉目養神不動如山,

但其中一位阿兵哥居然開始說話:

「厚~~現在的妹妹營養都很好,

剛剛在等車時旁邊有一位恐龍妹,

現在這位的佔位子的妹妹也鼓著一張胖臉…」

 

 

吼~~~

這可真是如雷擊般的震憾,

都已經讓位給人坐了,

還故意在旁邊大放獗詞,

還真是深深中傷了我的心,

因為…

這還真是我心中最大的要害呀!!

 

這位阿兵哥可能沒想到會遇見同儕,

所以在看見惠睡倒在位子上的同時,

拉不下臉來要位子,

而當惠要還回位子給他時,

只有他坐下,

而同儕沒位子坐,

為表現他的男子氣概,

他也一時不好意思坐下,

但…他買的是有座位的,

看著睡的香甜的惠,

大概心中不是滋味,

忍不住地…

酸個二句給惠品香,

唉~~~~

我是無妄之災,

而他…

 

可真是個超級毒舌的阿兵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