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按著搖控器,


電台一一的轉換,


最終吸引我目光佇留的還是卡通。



近年來政局紛亂,


政論性的節目我不喜歡看 ,


充滿了漫罵和偏激;


新聞漸漸的也不怎麼看了,


充滿八卦及腥膻;


唯有卡通才能吸引我,


不過卡通太過暴力的我也不愛,


像一些機械人、打架的實在是無聊的可以,


我喜歡看像怪醫黑傑克這類卡通,


有點溫馨又專業,


和充滿著不可思議的劇情,


作者手塚虫治是個很有名的漫畫家,


他原本的職業也是個醫生,


故而在故事裏,


黑傑克那神乎奇技的醫術,


也是緣自於他職業的技能。


 


還有一部從小看大的哆啦A夢,


大雄永遠都還在小學四年級,


哆啦A夢的口袋有數不清的寶物,


靜香還是個清純美少女……,


異想天開的劇情,


還真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另一部會讓人捧腹大笑的是蠟筆小新,


這個天生帶著色胚的小孩,


有著超齡的異色想法,


尤其是那瞇眼的超色表情,


也是一絕!


 


那你呢?


喜歡看怎麼樣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