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忙碌之後,


一個人獨自品嚐孤獨的滋味,


不受任何人的驚擾,


可是呢~~


就素有倫在看完我的「卡通」這篇之後,


灰腸的不平衡,


大聲抗議著她快忙屬死倫了,


惠還粉幼稚的在看卡通,


coke妳都沒在看吼~狂暴


我有回應小呆


我覺得不看電視最好,


因為我一看電視,


很容易定住,


 


所以,


偶粉久都沒好好看電視了,


就在昨天打完報告後,


休息一下打開電視,


才發現~~~


現在的卡通真素難看,


也才有「卡通」這篇文,


妳就馬上來亂吼~~


 


偶今天下午也值班,


沒冷氣的辦公室熱到快變「熟」女,


順便整理一下資料,


中午也素忙到隨便打發,


中午就只素粗這郭↓


泡麵



 


綠茶



而且看到時間沒~~


下午二點多才粗捏,


那像有郭「跪婦」


不素卡懶就素卡撐,


每天閒到恍神,


而且到處假裝忙碌的找尋美食,


口憐那郭八豆…吃太飽


都抗議說別再粗太好了,


因為八豆都快陣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