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大家休的快樂,


很多遠道而來的同事們也都回家慶團圓,


當然銷假上班時,


總不免帶些拌手禮請大家打打牙祭,


我們可愛的魚妹當然也不例外,


這回她帶了高雄鳳山一家知名的點心,


是一盒黑芝麻的小甜點。



一早,


大家陸續到齊,


她開心的從抽屜拿出芝麻小甜點來,


用她一貫認真的語調,


一種彷彿是宣示的口吻,


卻又帶點嬌嗲聲的說:


「這是我跟我爸去鳳山逛時,


我爸說是很有名的點心,


我買回來請大家吃。」


語畢,


將點心放置鐵櫃供大家拿取。


 


這時我家主任說話了,


「魚妹,那家還有賣什麼口味的點心?」


魚妹全神貫注,


拿著罐子認真邊看邊說:


「有啊~還有賣花生糖、南瓜子、杏仁、……:」


瞧她認真的照著標籤上細數,


主任帶點兒戲謔的表情,說:


「魚妹,妳說的我們都很愛吃捏,怎麼辦?」


 


魚妹沈默約30秒,


還是那種認真的表情及語調,說:


「嗯~那…主任以後你有空到高雄來,


我帶你去那家店買。」


 


此時大家早已笑得前撲後倒、拍案叫絕,


誰要大老遠跑去高雄買杏仁、花生糖,


就是要魚妹妳下次有空再換點兒口味給大家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