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天上飛來一隻白鴿,


寄一盒包裹給我,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幻,


有人將這個幻…圓給我,




 


打開包裹,


我的心開始因激動而狂跳,


手…止不住的顫抖…


因為映入眼簾的不止是我的〝幻〞,


還有無法用金錢計量的可愛小物♡。


 


首先,


因為我的辦公室夏日只有炎炎的熱風,


所以送上了二隻超炫的電風吹給阿惠。




 


 


再來就素一定要high到底的筆+指南針,


為很會迷路的阿惠指引一路方向。


 


有指南針呦~~



 


 


夏天熱屬倫啦,


趕快來一瓶台灣米魯,


可以止嘴搭哦!


 


蝦米!


怕阿惠醉哦,


放心啦,


阿惠醉不上道,


更何況這小小的米魯,


來個三、五瓶還難不倒阿惠,


不信你們瞧!!


多麼的迷你啊~~


 


 


米魯又不是易開罐怎麼辦?


貼心的好麻吉當然寄上了開瓶器,


要不然怎麼暢飲啊。


 


 


再送阿惠一隻筆,


讓阿惠〝肖想〞自己素個大明猩,


可以到處簽名用的啦。


以上可愛小物大家有沒有發現,


大都是台灣煙酒公賣局的週邊產品,


我嚴重懷疑這郭倫是煙酒公賣局的股東,


要不藍這麼多可愛小物,


怎麼可能輕易的送上門來,


嘿嘿…Уменьшить


被偶花現了厚!!



這就素偶滴〝幻〞,


厚~


夢裏想她千百度,


為的就是一睹芳顏並蒐集她,


雖然…


目前只有寄十集,


不過阿惠素郭很有耐心的倫,


不介再等個十來年啦。


 


 


這次很幸運,


所托非人(非常好的人)


所以廠商很客氣滴又多送了一張大型海報,


偶真滴素賺到啦~~~


 




美美的外框是來自小麥的格子,


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