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FRIEDA跟我和小米說了這家韓國料理,


我們三個有時間就來啦,


門口有著很明顯的招牌,


就寫著〝王家長壽大韓料理〞。



 


 


門口旁的小巷道有個民族風的門,


告訴消費者,


「我這兒賣的就是韓食料理來著!」


 


 




 


 


 




 


 


來一壺檸檬水,


不僅洗洗你的牙,


還清清你的腸胃↓


 


 


跟在韓國吃飯一樣,


主菜之前必來五碟小菜↓


 


 


老實說,


我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做的泡菜跟醃漬蘿蔔,


那個鹹辣中帶甜的好滋味,


才能滿足饕客的嘴↓


 


 


這碗是沾醬的配料,


綠綠的蔥絲跟紅紅的辣椒視覺真美↓


 


 


好吃的霜降豬肉↓


 


 


這鍋好像是湯?還是稀飯??


時間太久了,


久到我都忘了這鍋是什麼?


冏…


 


 


石鍋拌飯還是台灣的卡澎派好吃,


韓國的石鍋拌飯有簡單的豆芽、蛋、紅蘿蔔…,


只有台灣的才有如此豐富的配料,


可惜在拍照前,


已經被我們給分食了,


只好看著碗裏的拌飯參考一下↓



 


 


這盤韓國煎餅味道也相當不錯,


我們點的是海鮮煎餅,


裏面料好實在,


真的不錯吃↓



 


 


最後的甜點是FRIEDA極力推薦的,


全名我又忘了…唉~~


但是跟松露有關,


反正就是高級的飲品,


每人就一小杯,


想多要一杯都沒有的那種↓



 


其實我看了一下菜單,


四人的菜色很棒,


可惜小米妹沒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


要不然我們三個單點的這些遠不及四人的合菜菜色,


好可惜哦,


所以要來吃的人最好自己集合四個人,


菜色好、價格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