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恆春的午後,


氣候依然舒爽、涼快,讓人覺得快意之致啊~


正值寒假期間,


阿布也剛忙完學校的校務及學生最重要的成績單,


難得一個好天氣,


一掃前幾天寒流來襲的冷峻;


 


午後阿布拿了本之前一直沒空看的書,


是與禹均格友所討論的了凡四訓


乘著難得的假期,


拿了個躺椅放在後院的樹下,


舒服的半臥半坐看起書來了…;


下午徐徐微風吹來,


讓嗑睡蟲慢慢的侵蝕原本清楚的意識,


漸漸地…緩緩地…有些糢糊地……;


 


 


「青青子矜,幽幽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歌聲輕柔、細緻,有些飄忽,


慢慢的由遠至近,


愈來愈清晰,


是位女子的音嗓,


阿布循音搜索,


越過一群矮樹叢,


來到一條銀河似的川流,


河水緩緩…,


阿布奇怪心想:


記得剛剛才在看書時,


天空還是清亮透澈,


怎麼才覺得昏了一下,


天就如黑幕般的罩住…;


 


就在阿布呆晌之際,


一陣陣女子銀鈴般的笑聲伴隨被激起的水聲,


阿布心覺奇怪,


循音一看,


二位身影窈窕的女子在水畔吟詩戲水,


在月光的映照之下,


隱約看得出二位女子的容貌,


一位柳眉杏眼、鵝蛋臉形、肌膚賽雪,


一位柳眉鳳眼、臉形稍瘦,


其中鳳眼女子機警,


馬上發現阿布的闖入,


當下身形輕巧的立在阿布不遠處,


大聲喝阻,道:


「來者何人?你甚為大膽,你可知這整片土地可全都是福家村的,


看你不是本村人,怎可鬼祟進入,況且,這麼晚了,還偷窺女子,簡直是無賴的行為!」


阿布回道:


「這位小姐你言重了,在夜幕低垂之際,二位獨身女子在溪邊戲水,不但不避諱,還戲水吟唱,若不是想引人前來觀賞,又怎會如此喧嘩?」


 


當下鳳眼女子怔住,半晌才道:


「公子所言甚是…。」


看得出鳳眼女子被阿布說的語塞,


這時,阿布才清楚看見這位鳳眼女子的穿著,


淺青色的長杉、髮束一髻、辮子,


再遠看杏眼女子的衣著,


是內著黑色長杉、外罩白衣長杉的穿著,


阿布看了一會兒…,


心覺奇怪:「怎麼二個穿得像演古裝戲的…。」


 


那杏眼女子開口,道:


「想必我們也擾亂了公子歇息,對不起,我們這就告辭。」


阿布心想:


「公子 ?救郎哦~~~這是蝦米情形?公子?我還公尺哩~」


 


阿布不自覺的摸摸自己日漸養大的肚腩,發現~~~


?我自亳的肚腩怎麼不見了?


再摸摸腰後肥厚的二塊脂肪,


!也像做了抽脂般的消失!!!


往下一看…


!!!


原來自己也著青杉長袍… 像個古人般,


阿布:「我哩咧@#$%&*…靠!怎麼自己也像個演戲的!!」,


 


阿布往水影一照,水中那個人怎麼是20年前的自己,


這…這…怎麼回事啊?我明明是個有大肚腩的熟男了啊~


二位女子看阿布又摸肚又摸臀的


瞧得出阿布的困惑,不解的問:


「公子你怎麼了?」,


就在阿布還未意識到是怎麼一會事時,


阿布一陣昏眩……;


 


阿布一睜開眼,


場景轉換到古色古香的建築中,


更奇特的是那鳳眼女子好像與阿布熟識很久般,


親切的說:


「阿布,你睡醒啦,我家妹妹正為你在下廚呢…。」


隨後一聲責備的語氣:


「姊~就跟妳說別吵醒了布公子,妳還那麼多嘴呀…」


鳳眼女子吐了吐舌頭,嬌俏的表情更顯可愛,


道:「阿布你別一副驚訝的表情,我是福玲呀,你每次都叫我小呆呀,」


隨後指了指身後的杏眼的白衣小姐,


「她是我家妹妹---福珊。」,


福珊瞪了小呆一眼說:


「姊~。」


小呆:「厚~都這麼熟了,還害羞哦!」


阿布無言瞪大眼睛,定晴一看,


~~果真是小呆耶~


可是…,另一位女子怎麼想就想不出來是誰?


只是那眼神,瞧著瞧挺眼熟的,但就是想不出是誰?


 


跟小呆熟識自是不言而喻,


瞧小呆也做了幾道好菜而且是嗆辣好吃,


就跟她平時的性子是一個樣,


但那個小珊雖然跟自己也是談笑風生,


但自己怎麼想也想不出這位女子是誰,


只覺得眼熟,


且小珊與自己也像是熟識多年的好友般,


酒熟耳酣之際,


小呆提議叫小珊吟唱一首詩,


小呆內舉不避親的說:


「我家就屬福珊的歌喉最好、文采最佳,叫她來唱一曲詩是飯後最大的享受了。」


福珊拗不過小呆的請求,


隨口吟唱出阿布在川邊所聽到的詩:


「青青子矜,幽幽我心,但為君故,吟唱至今…」


 


「阿布、阿布…」咦?怎麼變成布嫂的聲音在輕喚著自己…,


揉揉眼睛看了看天色,


心想:「呀~天空變灰啦~」


?大肚腩回來了,再摸摸腰後那二塊形影不離的脂肪,還在!


唉呀~原來是南柯一夢啊~


 


隨後打開了電腦,桌面上是小呆為賤福山拍攝的最新照片,


那個眼神…,靠!!不就是夢中的福珊嘛!!!


那清澈無辜的眼神、圓圓的杏眼、黑白相間的皮毛(衣服),


~簡直的一個樣!


 


阿布摸了摸圓圓的肚腩,


心想:「可能是最近壓力大了點~,加上近來大呆、小呆一直認為賤福山好像是懷孕了,而且兇手可能是我!!啐~那個變態要找個動物來××啊~不如找個腰束奶碰、金髮碧眼的金絲貓比較好,真不知道這對夫妻的腦筋那條接錯了,人會性侵貓!!!哈哈哈…」



 



附記:


這是為了感謝阿布大大要介紹三粒的總姦給我認識所給的sa be su,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為了滿足小呆的豐富想像力,


惠還會有其他想法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