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

昨天再如何,

也如昨夜的夢一般,

有點迷離了。

只有現在

曬著我的陽光,

最最真實!

 

           惠:

將全身攤在陽光下,

用耳聆聽鳥鳴,

用眼環看四方,

用膚感受風吻,

不見昨日水向東,

今日諸事繁忙,

埋首苦幹在其中。

 



布:

天真的陰了,

聽說寒流將來!

其實能預知的都還好,

我們最怕的是那種

不測風雲。

 

願朋友你平安喜樂,

一如你的期望。

 

 

惠:

 

一切都還好,

只是有一些些煩心,

一些些擔心,

不過真的~~

一如我的期望,

一切真的很好。



 

布:

火鍋!

這樣的天,

晚上我們來吃火鍋,

好不好?

 

你吃你們的,

我吃我家的,

但我們都圍在爐邊,

笑話是燙的,

心是軟溜的。

 

惠:

 


談心!

這樣的天,

晚上我們來談心,

好不好?

你和你的家人談,

我和我的家人談,

但我們都圍在一起,

笑話是燒的,

心是溫暖的。



 

布:


童心無敵!

只要一雙想像的翅膀

與渴望的眼神,

灰濛的天空一下子繽紛起來;

刺骨的寒風一下子柔和起來;

就連一副死魚眼的上司,

也會哼著小調向你親切問安。

 

 

惠:


青春無敵!

只要一些簡單的行囊,

與單純的願望,

空白的畫紙一下子繽粉起來,

人生的旅程一下子絢爛起來,

就連一向令人討壓的上司,

也會錯覺的以為他親切了起來。




 

布:

清明早晨腦昏昏,

路上車馬趕叫春。

借問搖頭何處有?

阿布亂指恍失神!

 

惠:


清晨早起趕祭墳,

車水馬龍路人紛,

若問哪有清涼處?

搖頭晃腦險失神。



 

布:

我們這裡

正用音樂與青春和春天對話!

你也願意和春天說說什麼嗎?

 

 

惠:

靈魂脫離…

透過媒體的傳播與視覺的傳達,

讓我知道了與春天的對話!

用想像的翅膀飛越時空,

一起與你們恣意悠遊於音樂與青春中…

不用任何言語…。


 

布:


天晚了,

就連心思都別太活絡哦!

明天還要上班不是?

 

惠:

夜深了,

就連空氣也都靜謐起來了!

明天還得收心提神上班去呢~



布:

一早,

我真的看到太陽是穿比基尼的!

 

是不是眼花了?

 

 

惠:


午晌,

我迷濛的看到裸露著半身的阿布在對我微笑,

我肯定是眼花了@@~~~

原來……

是阿布的小黃人標誌,

剛穿著藍色長褲的那位。


 


 

布:

暮春四月,

芽捲兒都舒放了。

 

我在輕軟的雲間掛滿風鈴,

等風穿過,

幸福會朝你灑落。

 

惠:

在這春心蕩漾的四月,

我看見芽捲兒全舒展開來了,

也聽見鬆軟的薄雲帶著跳躍的鈴聲,

將幸福向四方撒落,

這是阿布最虔誠的祝福,

我會將這幸福一直傳承下去。


 

布:

都是不小心,

一夜無眠;

也是不小心,

把夜探聽的八卦,

在其附耳初陽之時,

我全都收下了。

 

奇怪?

人入中年的生理與心裡!!

 

 

惠:


既然無眠,

又何妨駐足傾聽一夜的美好,

即使是惱人的八卦,

也在夜的洗濯之下,

乾淨如雪白之絲,

餘音繞樑,

恍如天籟之音。

 

奇怪?

我彷彿步阿布的後塵,

朝中年之路邁進。



 

 

 

布:

嗨!

無夢酣眠,

精神飽滿,

問候聲音自然響亮!

 

 

惠:



嘿~

一夜好眠,

瞧阿布樂的…,

聽得見那響徹雲霄的問候聲。



 

布:

今天

要破十萬大關了,

不是強調什麼,

總是,

一個里程吧!

 

惠:


無論如何,

總要去贊個聲,

湊個人氣吧,

這是身為在遠方的友人,

所謹能做的祝福,

希望你別嫌棄我只有一人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