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失眠了…


這樣寧靜的夜伴隨鋼琴樂聲,


心情也跟著盪漾起來…



有些忘記很久的事,


也一件件浮上心頭,


快樂的也好、


不愉快的也罷,


都一一在腦海裏游過一遍,


想起好友的臉,


都快五年沒見,


在這樣的夜,


是否也與我一樣與孤影共處。


 


有些事不方便說破,


也不能說破,


都只能深深的埋在心裏底層,


知道彼此都為對方付出甚多,


但是有些事情因為歲月的流轉,


我們不能從此停下腳步,


也只能大力的向前邁進,


所有的不捨,


也只有隨著命運的轉輪…轉動…


 


當初的一個動機,


讓我離開了台北,


回到了東部,


也讓我們從此很少碰面,


隨著工作的形態不同,


生活的腳步也跟著差距愈來愈大,


而就在妳父親過世前後,


我想…


我是唯一聽見妳心聲的人,


不論妳的姊妹們有任何的想法,


我想…


不想解釋太多的妳,


總是會在這樣的夜想起與我分享妳的心情,


就像從前一樣的聆聽……。



時間讓我們學會世故,


卻掩不住我們真實的感情,


然而卻因為很多的羈絆,


不得不抽離,


回歸現實面,


這就是生活,


也是我們的人生,


未來的路,


無法預知將會如何,


只是在這樣的夜,


聽完coke家的美聲,


也讓我想起了那好久以前的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