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o゚。daris ♡家看到一篇文,


黃昏的海上


 


           黃昏極目望去
           何以我卻有
           流淚的衝動

           撕碎覆在黑夜的面紗



           我望著大海
           想像幻化成
           貼水而飛的水鳥


           低低的 ~
            迴旋在黃昏的海上...


 


★─☆。o゚。daris ♡除了很會製圖,


我覺得更加值得贊許的是…


她挑圖的功力,


她完全了解文字的意思,


所加上的圖,


讓這些字,


融於★─☆。o゚。daris ♡的美圖中。


 


她的文配上她的圖,


讓惠很有有感覺,


一幅寧靜的湖面上


有著咖啡色及黑色的黃昏,


一葉扁舟靜靜躺在鏡面似的湖上,


是如此的詳和、安靜,


讓人的思緒安心的解放,


深沉的陶醉其中…。


 


隨後,


惠與★─☆。o゚。daris ♡共舞,


另譜一首:



因為黃昏的海上
有我思念的顏色
淚水氾濫成河
水氣幻化成薄霧的輕紗


迎著暮色
跕著腳尖…
彷彿彌漫在鏡面上滑步


隱約的…
耳邊響起
思想起的音符....



 


★─☆。o゚。daris ♡相贈的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