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遠嫁日本的姊姊,


這二天從日本帶小孩兒回來渡假,


由於很久沒回來台灣了,


看見自己的表姊妹及阿姨們,


開心的玩在一起,


但她記憶中的大表姊,


小時候是對她疼愛有加,


沒想到這趟回來,


大表姊進入國中的青春尷尬期,


害她梨花帶淚的向老爸哭訴,


說:「大表姊怎麼不再愛她了?」


逗得大家笑開懷。


 


一看見我拿起相機,


她則是東躲西藏,


硬是不讓我拍,


但她太小看我了,


我可是粉有狗仔精神的怪怪ㄚ姨喲~~,


 


漂亮的薇薇(從小就叫習慣的中文小名)↓



 


她最鍾愛的大表姊(中),


硬是要手牽手才肯讓我拍照↓



 


大表姊笑的有些牽強,


因為她也不習慣跟大家一起拍照↓


 


薇薇的媽叫薇薇要帶點笑容,


她則是一臉「啊?」↓


 


一會兒黏著大人,


一定要殺個柚子,


帶個柚帽才要再被拍,


瞧她跟其他的表姊妹的合照,↓


 





薇薇今天就要回日本了,


從台北的阿姨家到花蓮的阿姨家,


相信帶給她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薇薇的媽媽,


也一解思鄉之苦,


帶著大家的祝福及家鄉味食品,


跟著夫婿、帶著薇薇一起踏上回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