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小麥家發現了女人


在香媽家發現了女人的柔情與堅強。


 


曾經以為……


若身為男子,


我將有力量保護我摯愛的親人,


後來發現…


其實女人一樣可以用無比的溫柔與韌性,


保護所愛的人,


只要女人可以善用自己的本身的天賦,


可惜我發現的有點晚…


但這就是人生吧~~~


 


謝謝小麥的美圖



 



圖、文/小麥


 


女人,


就像萬花筒,


一轉動,


就灑落不一樣的天空。


於是,


她有了不同的傾斜,


你有了不同的淪陷。





圖/小麥  文/車心惠


 


女人要像蘊含著神秘光彩的寶石,


內斂實華、外在璀燦,


讓人愛不釋手,


亦有實質豐富的內在;


 


女人要像陳年佳釀,


愈陳愈香,


雖馥郁而不嗆,


雖馳遠亦飄香,


馨香滿室…


醉是女人香。




 


後記:


會這這篇「女人」圖,


原因是可愛的小麥給了阿惠這樣的回應,



阿惠安安


人生ㄚ


總要活到老...學到老囉



p.s阿惠回應了香香媽咪家的女人


我以為妳會順便回應我家的女人說


有點給它小失望唷



 


※而阿惠的回答是這樣的…


 


親愛的小麥…


看到妳這樣說…


害ㄚ惠粉不好意思的在妳家踱來踱去~~


因為小麥的文思太好,


因為香香的回應也棒,


害阿惠只記得駐足欣賞,


而忘了回應…


ps~~阿惠來企回應嚕~


 


※偶棉布呆族的美女兼才女的小麥又這樣的回應偶…


可能我已經習慣


阿惠都在我的文字裡


留下足跡...


所以見妳過門而不入


有些悵然若失...


ㄚ...偶素不素已經愛上心惠.........


.......的文字捏


 


 


厚~~


害阿惠看完後,


心中猶如「大象」亂撞,


(小鹿還不足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親愛的小麥,


以後無論如何…


阿惠會記得回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