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小麥↑


 


春  靜悄悄的


撲向一簇花叢


一湖靜謐的鏡面


隨春風吻起


魚鱗般的漣漪


 


像少女的輕柔淺笑


一無嘆息


一無言語


 


我從湖中


釣起一束


濕了的白髮


 


驀然心驚


那流逝的青春呵……


 


 


 





 


圖/小麥    文/歡喜心↑



悄悄推門而入



遲遲眷戀著寒冬尾巴


傲梅依然直立著


畢挺英勇隨寒風搖曳



我心已跟隨春之腳步


 


 


 


 




圖/小麥    文/香香媽咪↑


你的眼中有我漸漸逝去的青春


你的手中有我漸漸流洩的青春


依然在你的眼中


看到的卻是我未來的幸福


依然在你的手中


卻是緊握著我未來的幸福


 


 


 


 




圖/小麥    文/車心惠



捲起一陣漣漪


似少女般羞澀


輕輕劃過記憶


 


歲月


隱匿荒煙漫草間


卻徒留深邃眼眸


遮掩消逝的青春


 


人們


輾轉於滾滾紅塵中


隨著四季替換去留


所失去的…


又何止是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