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常有人問你事情或東西在哪裏?


亦或者是一些你可能也不知道的業務相關問題?


但是就是有人喜歡跑來問你,


當你回給說不清楚時,


對方還會給一你個大大的肯定句:


〝可是…×××說你知道的!〞


哇哩咧@#$%^&*……傻眼,


所以我還要負責把東西或答案找出來。


 


最終我明瞭了…


原來我是個裝了╳光測知器的機器人,


因為我一眼就可以探知對方或物件在何方,


但…


我有這麼神嗎??


呵呵…


那大樂透頭彩的號碼我怎麼都看不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