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二大處室的主任似乎是「牽勾啊~」牽上癮啦,


頻頻為旗下的俊男美女們尋「親」吶。


 


今天與另一主任聊到外貌的觀感,


每個人對於剛認識的男女,


那未知的另一半,


總是存著美麗的幻想,


但事實總是要面對,


通常我們沒有螢光幕前的明星那般姣好的外貌,


有的是普普的外型及濁濁的談吐。


 


這讓我想到自己認識十餘年的一些朋友及同學,


真要讓我說起她們的外型優點,


說實話不是我不捧場,


而是我早已記不起她們的五官,


能認識相知十來年,


若不是性格互補又興趣相同,


實在是難以維持,


而在我的心中,


她們個個是絕美,


因為性格優良,


脾氣溫和,


加上世故的歷練,


每位早就練就一身進退應對的好功夫,


優點好得一籮筐,


而容貌早就被我的記憶拋諸腦後,


浮在眼前的…


是那早已幻化成清麗容顏與絕塵氣質。


 


別再問我哪位朋友或同事長得如何??


因為在阿惠的心目中,


她們都是無可取代的----絕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