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數位相機剛出來時,


阿惠趕著就買了一台CASIO,


當時最高畫素也只有400萬畫素,


我很高興的買了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科技的日新月異,


阿惠也跟著流行相機的畫素愈買愈高,


以為畫質會愈細緻,


於是随著汰舊換新,


不知不覺買了四台,


品牌從CASIO、OLYPUMS、FUJIFILM,


其中一台壞了,


另一台送人,


目前現存二台自用。


 


可是人心永遠是不滿足,


近來看了一台讓我心動很久的SNOY T-77,



一直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手,


因為看週邊的同事、小米、豆奶用的SNOY相機,


拍起來的畫質清晰、顏色鮮豔,


這讓阿惠對SNOY相機的品質深具信心,


曾經有想過買單眼,


但是沒機會學拍及單眼相機是個大坑,


阿惠暫時不想掉入錢坑中,


而且我想能方便隨身攜帶,


體積不要太大,


是目前我的需求。




產品特點




  • 極薄、質感、觸控螢幕及超好拍


  • 搭載 SONY 最新的 iSCN 自動拍得美功能


  • 將可以自動判斷及辨認八種環境情境


  • 最大光圈 F3.5(W) - 4.6 (T)


  • 4倍光學變焦,相當於 35 - 140 mm 焦長


  • 光學防手震


  • 機背搭載 3 吋, 230,000 像素的觸控螢幕 LCD


  • 1010萬畫素


  • 德國蔡司鏡頭


  • 螢幕為 16:9 比例


  • 微笑快門、臉部對焦、防閉眼偵測


  • 可以紀錄 VGA 等級的影片,包含聲音


  • 15MB 內部記憶體


  • 支援 MS Duo 記憶卡



  • 搭載使用 NP-BD1 鋰電池,續航力 220 張拍攝



 


 


 


有時想想…


我只是想隨手拍而已,


沒事用得了三台相機嗎??


唉~


人的慾望無窮,


先只是想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