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


隨著年紀漸長後,


通常是被我以刻意的方式,


選擇〝遺忘〞。


 


前幾天與好友Jane聊了一下近況,


可愛的她還故弄玄虛的問我什麼時候會休假?


本以為她要約我什麼時候一起吃個飯、聊天,


可沒想到中午我一踏進辦公室花店就送花來了,


生平很少有人送花,


今年第一次收到花就是好友送的,


感動。



 


 


生日當天決定去吃西堤牛排,



 


因為今年過年期間都是很晚睡,


導致年假期間都是睡到下午才起床,


一天下來可能只吃一餐,


好不容易體重有下降的趨勢,


但…生日嘛…


還是吃一下好料的。


(明明就愛吃,還找藉口,可恥!)


 


水果沙拉↓



 


海鮮清湯↓



 


酥烤牛排↓



 


巧克力袋冰淇淋↓



 


 


藍…泌…(名字我忘了,反正喝起來就像是藍色的雪碧)↓



 


不能免俗的來張阿惠式的大胖臉,


順便祝自己生日快樂,


而大家也一定都要幸福哦。↓



 


最後,


謝謝阿布的祝福,


但我有疑問的是…


阿布真的好厲害,


好多格友的生日他都記得耶,


簡直不是人,


他是神腦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