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現在無法立即處理您的需求 -- 錯誤 888.





Yahoo!奇摩

現在無法立即處理您的需求,在此深表遺憾。這樣的問題通常是暫時的,請稍後再試!



---------------------------------------------------我是分隔線----------------------------------------------------












從上週四發這篇文就一直呈現「錯誤888」,


查閱一下奇摩知識,


其中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先發一篇簡短的文字,


然後再用〝編輯〞鍵貼上原本要發的文,


等了三天終於等不住了…


照著奇摩知識的方法,


這篇文可以見天日了…





 

偷得浮生半日閒,

FREIDA約了小米和我一起去吃火鍋,

如果是依小米和阿惠的性格,

常常是相約就去吃到飽的火鍋店,

FREIDA一聽就嗤之以鼻,

約了這家質感不錯的火鍋店,

而且還離我上班地點很近,

話說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笨哩,

就在我附近的地方,

有一家還不錯的火鍋店,

居然還是由在〝遙遠〞上班的FREIDA告訴偶滴~,

真是汗顏。

 

我點了羊肉,

因為FRIEDA的鴕鳥肉我有一次在金門吃怕了,

而小米的雞肉我只想用大火快炒的來吃,

水煮的肉我還是想吃紅肉↓


 

 

簡單的火鍋料,

有常見的高麗菜、香菇、金針菇、南瓜、蘿蔔糕、油條、…等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它還附上一顆甜的芝麻湯圓,

當甜的芝麻湯圓放在火鍋鹹湯裏煮的時候,

心裏是五味雜陳,

吃在嘴裏則另有一番甜蜜滋味↓


 

 

FREIDA的竹炭麵,

我們笑稱這是要抽籤的嗎?↓

 

 

我和小米的寬版粉絲,

口感好吃,

咕溜、咕溜的很滑嫩↓

 

 

這是FREIDA極力推薦的手工丸子,

真的是好新鮮↓

 

加點的豆腐,

為我們這幾個〝酒肉朋友〞加個素吧↓

 

因為相機忘了帶,

我想起前陣子換的SONY新手機,

有著320萬畫素,

於是拿出來拍,

第一張的羊肉照有LOMO風,

不過手機輕薄很容易手震,

還是相機比較容易拍的漂亮。

 


 

話說近來看著SONY新發售的NEX-5相機,

心裏像貓抓一樣的癢的難受,

超想買一台的,

想像著如果帶著NEX-5去吳哥窟拍美美的古文明,

應該可以拍出許多美照,

可是想歸想,

還是暫時再觀察看看,

畢竟4月去日本前,

已經敗了一台事後覺得無用的美顏機,

這時再衝動亂買,

會打亂了年底時想購入CANON 550D的計畫,

唉~Уменьшить

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ca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